Friday, April 11, 2008

谁?何芸妮。


WinnieHO 何芸妮

5岁那年,被老师逼去表演,才知道自己会唱歌(哈哈^^!!)。
中学时期,就开始很积极地参与创作。喜欢写自己的故事,唱自己的想法。2000年,误打误撞,摘下ASTRO新秀大赛冠军,并代表马来西亚参加“全球华人歌唱大赛”,拿下季军。奇怪的是,我从此以后,不想成为商业的发片歌手。但是,我还是参与许多表演,创作与录音。大学毕业后,我竟然选择当歌唱老师(天啊!我是修读大众传播的!)。就这样,在李伟菘音乐课室担任歌唱部门的主管。2005年的某一天,突发奇想,决定前往英国伦敦修读歌唱课程,完成我小时候的梦想。临走前,发了一张demo EP<谁?>,纯粹为了记录自己的声音。2006年,终于完成学业啦!(考到特优哟!没有浪费金钱,呵呵!!)。我,又回到马来西亚的土地上,继续教导歌唱。幸运的担任了2007ASTRO新秀大赛20强的歌唱导师。期间,也有担任许多海内外歌手的和音天使,比如:台湾的尤雅,林淑蓉,韩国的河莉秀,大马爵士天后Sheila Majid, 美国的常青歌手Johnny Tillotson等等。当然,除了教唱歌以外,我偶尔还是会有演出的(下次要捧场哟!)。希望<音乐手记 mUSic SOUL-diER>这个部落格能为许多热爱音乐和歌唱的朋友提供多一点咨询。来吧,我们一起用心交流好音乐,一起发现好声音。

5 comments:

1minutefilmreview said...

Wow! Just Wow!
Well, who's Winnie? Or particularly what or how her voice sounds like? Viewers can find out through this EP.
Great blog and layout, we absolutely love it!
Wow! Just Wow!

Regards,
1minutefilmreview.

Winnie 何芸妮 said...

I wish I could upload some songs from the EP later. Hmmmm .. .., stay tune to find out ya!

Anonymous said...

我有这张EP,真的很好听!!!
听说你又有新作品了哦?期待!
支持你!
加油!

kyno said...

Yesterday I go "Xuan Music Cafe" in kuchai lama, the female singer sound is very nice. I try to ask the waitress, she say her name is "yun ni". Is that girl is you? Really hope to know this answer. :)

Ping Photography said...

dear Winnie,
may i know where can i buy this album "W.H.O"?
just love it!!!